top of page

象 - 関ジャニ

實在太喜歡關八這首歌 高橋優作詞作曲實在太棒了 (間接被圈粉了

年頭失意的時候我下了關八這個大坑 接觸到這首歌就更深陷了 每一句歌詞都是句句有力的勉勵自己 我已經不知道在聽這首歌流下多少眼淚 句句都很有感染力 共鳴感滿滿 整場関ジャニズム安排得很完整很棒 真的很喜歡 希望日後有機會在現場聽到這首歌的演奏 安田大人的高音卷舌炸到我千千萬萬遍,A8團的藍唱歌真的很棒 2位也是藝術型也是小天使 尊い 8團很可怕感覺我已經是個半團擔。收圖收周邊我都衝著黑綠藍橙 荷包不保了嗚嗚嗚嗚 另外 A團我擔二宮和也作的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平淡的歌聲也令我默默流淚多少遍 壓力大時聽會感到安慰 擔A8團心情幾複雜,看著同世代但大家的人氣和工作量是兩碼子的事 不過他們都好好努力工作,我要好好支持他們(付錢 心情不太好的我已經loop象3天了。 希望事情會好起來,時間管理還是不夠好,總覺得一天可以做多點事情,努力吧。

最近嚴重地被横山裕帥到滿地鼻血 這いろしろ文青哥奶音小王子魔性笑聲照れ屋さん忘れモン 但常常演壞人角色小混混壞笑瞬間帥又壞炸 (原地轉圈30次

還要跟二打打一樣凍齡 三十多歲還是演學生還是演學生是學生!!!! すぎです。 咬唇

死んだ。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