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ただいま

2個月不見!我絕對是一直偷懶! N3日本語試験をうけた。目標合格就算。用1個月時間衝都唔係點記到乜 接下來7月就是爆服>爆稿>工作>補番同時進行。

昨天婆婆生日我卻忘記了。

幸好趕上了慶生!

看著愛吃甜的婆婆吃了1/4份蛋糕

自己也很開心

6月有很多日子我都留在家照顧婆婆

一直都很怕婆婆忘記了我們

媽媽不停追問婆婆自己的名字,問了4-5次左右

婆婆真的順利說出了媽媽的名字 媽媽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跟妹妹都名字就說不出

回答是:媽媽的孩子

不要緊,這點回應也能讓我安心

不孝孫OT一小時後去到CCS cafe首刷!!! 吸光s的人品就有一堆哥哥,回家就有人幫我收了小狼w 再刷的目標就是雪兔。

這系列手卷真的吃過了100條。不打廣告所以把這個縮小,上班吃這個因為方便,並不是因為好吃...(考慮開垃圾食評嗯。

上星期六交收男人們順道去松stand

又一次人品大爆發! 杯飲品才是贈品感覺(...

然後6月少不了的活動>>>Nino慶生!!!

原定去うふふ不過full booking...7月23再戰!!!

然後nino入社20周年我跟茄哥拍了...troublemaker大宮

謝謝幻月幫拍wwww連續2天見面www

5月尾又跑去澳門找驅妹和驅寶! 終於不是大雨的天氣走走!!! 還是希望有機會再來私影!! 這次做了很多香港做不了的事情! 吃了天仁珍珠還看了大鴨子w詳情可以看IG (懶懶懶廢青

7月努力一下再更blog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