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年中檢討

一年前為N3試衝日文然後各種原因停了一年沒溫習 不能再給自己藉口了 身體很確定是內分泌失調了 沒法一下子調理我只能給自己時間改善生活

每天看著fb on this day的回顧 以前的自己真的比現在努力多了 難得現在自由了但我卻不努力 藉口推太多自己也開始看不過自己眼 想做就去做但自己就怕失敗原地踏步 身體差了完全給了自己警號 時間要流逝要自己還是不動身嗎? 要到30歲才後悔嗎? 身邊的朋友都默默努力了 加把勁吧! 所以7月開始我真的要強迫經營自己了ヾ(*ゝω・*)ノ 限制自己不要超時達到目標只好自己摸索每樣事情需要的時間 一定能改善的要自己加油!!! 只有自己能完成的範圍也不要懶不要猶疑,先做去!!! 相信自己能完成的登登登 有伙伴支持,聲援都足夠了! ヽ(≧V≦)ノ

靠這一張跟本是我打遊戲的狀況

要重整自己

於是今天我狠狠地清理了房間! 希望環境改善多點令自己再次勤奮起來!!! 我把IG帳分了4個 2553.9 < 毒帳 ninininonine < 繪帳 kyux.x.x < cos帳 debubu.store < 手作帳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よろしく!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