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相葉魔法使


5月病去去走!

每年都要用一次這個圖!!

自己也是付出同時也是被愛著的♥

所以努力著不去想負面的事情♥

4月過去5月來臨

忙著結果沒寫在目標紙上的目標結果沒在做www大失敗だね

不如意的事出現了結果還是不成熟的選擇逃避。

做人更有效就是要回報誰是愛著自己的♥

腦袋一直空空如也自己也是第質空空如也的人,可以付出的就是技能了

能用上我就用吧♥

坦白說,我對一些要我只付出而我沒有回報/利益回報的人,我真的不想接觸

直接跟你說BYEBYE就好了

關係是雙方的吧? 你誰啊? 我父母養我有因才可以要求我付出,實情我是在回報。

所以大小姐大爺門可以回頭折返好行夾唔送。

有時看到這種人對待自己身邊朋友也會很火滾>>>火象白羊座

5月了謝謝送我生日禮物和幫我慶祝的朋友們♥真的很愛你們♥♥♥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想起自己的轉捩點

是因為看到那一幕...念念不忘的一幕... 令自己克服而過了2年...原來自己還是超級在意...

夢中夢見了後續感覺...都哭醒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