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劇透的名字

最近補完了幽麗塔

看到最後10話就覺得...TMD名字就有玄機啊? 結局也一整個吐糟(XXXXXX 大人世界很污穢啊www

難得的是不討厭的主角...看著自己也曾經也有想似的想法... 弄到今天的自己都像個男生 實不相瞞...我也是因為工作才多穿點裙子 爸爸很欣慰的感覺就說了句,你終於穿裙子了!

爸,我還是想穿褲子。

還記得我爸說我25歲的時候就會放棄不再看動漫不打遊戲...

屁啦,我還在打機看漫畫www喜歡就是喜歡,改不了w

最近2次拍照都有炒相感覺

很對不起你們;_;

最近不能集中好好思考...結果腦袋長期空白一片

今天放肆試一試韓仔妝

結果失敗了。

難得化妝就拍了一堆。

很想染這個髮色! 結果我只是戴wig。自我安慰自我安慰

報告一下體重果然回到了原點。運動啊啊啊啊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