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麻木=不仁?

昨晚我家第14位鼠鼠終於去世...Rest In Peace. 雄性鼠鼠很容易生腫瘤...養14隻當中只有3隻是雌性

11隻內有50﹪都會生腫瘤...

看著最近幾天他都呼吸不順暢會嘰嘰聲叫

老實說

看著十多次生老病死...感覺都麻木了

最害怕最害怕我看著我婆婆日漸衰退

那一天來臨自己也是無感

真的話,我應該是最差勁的生物之一。

除了自己抽時間留在家看護,我也別冇他法

就算請看護,語言上也沒法子跟我婆溝通...

自己立場也擔心外人會在自己視線範圍會如何對待我婆婆

真的自己心很酸...

感覺心痛是自己過於冷靜

面對必然的事就覺得不會傷感。

果然自己是垃圾

去沉殿一下。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