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ゆっくり進んでいる

已經差不多一年沒來打理了 一次又一次打臉 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又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有壞

能在控制範圍內的都做了,不能的只好放棄 總而言之,現在比以前看開了很多 看到前幾篇心情都很沉重 原來我已經一年沒溫日文了...還好我打算年尾才考N2

二月辭職時,剛好掉進了新坑 謝謝yoko大神!!! 你的最弱王令我掉進關8坑了 剛好今天是kura生日,順道在這裡幫你慶祝吧!32歳おたんおめ(゚∀゚)

我宅在家的裝扮w 這貨吃香香笑爽爽好喜歡,雖然看得出這哥不太懂自我管理,希望日後繼續成長好了www 每年這個時候就會5月病低潮,今年也不例外...不過4月過得很愉快謝謝大家我已經27歲了提提自己 內心的自己好像停留在25歲...記憶停留在22歲的感覺,願望是凍齡,永遠17歲。 順道說說我會努力在這星期開網店!!!! 主打是低調廚的印象衣服和飾物... 訂製為主!! 因為自己手製才有實感...(不如說我對別人信心不大 同步努力更新廚繪,清理IG門戶,我共分了4個帳要哭了(經營苦手 cos暫時下線了 因為真的肥到沒信心,感覺現在的肥胖度1小時的運動量消耗不夠...考慮要加到3小時... 以前我連續地做2星期就瘦下來了,但今次完全沒效果,可能體質已經不同了。 體脂減了8%但體重重了2kg 所以今天改回做hiit希望有改善... 6-8小時間再做多一次這樣 2星期後再匯報! 又重新整理了自己未來3年的TO DO LIST 恐怕自己30歲思維又改變了到時再更新一次好了 1天只有24小時所以要把時間好好分配,我已經放了2個半月大假不能再放了....!!!! 不急但有效地運用,不能再讓自己身心病倒... 如題! 以上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