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ポカホンヨコママ

因為想記下這個名字,所以我就打在表題了(無意義 這個名字是maru起給yoko的妖怪名字!!! 太有才笑到肚翻 昨天星期天爸爸回家的時候找我去談談 指出應該是我做的運動方針不對,才會做一個月也不見效用 還要我不要全戒澱粉質,無論如果也要吃一細碗 今天就乖乖實行一下了 嘗試了一個下身操和上身修手臂操。 爆汗到很可怕地步!!! 心跳也比之前的快(最後不習慣而差點想昏倒 無論如何試試一星期到底有沒有效果 真的很想脫離這個高峰數字。 有恆心便事成!!! 想清坑但發現褲子都穿不上的絕望感覺。 不想再發生,這次減肥後我絕不會讓自己再肥過60KG 不忍說現在是80KG 上星期的青祓cafe無事終了。 好棒的各位也謝謝各位的包容 肥到完全失去自信 放一下慢報

久違出席漫節出cos...! D2是brotherhood 的普,D3是特發的夏季波特! 以上!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